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以下简称UoN)签署合作备忘录。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国际合作处东南亚与中国地区主任张喆、江西省友好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丁群,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国交办主任涂敏、教务办主任王水蓉、招就办主任王忠锋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涂敏主持。

何锦龙对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张喆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成就。他表示,学校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聚焦地方和行业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强化开放办学力度,不断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希望两校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开启合作新篇章,打造有特色的专属高层次合作项目,朝着领域宽、成果实和层次深的合作目标迈进。

张喆转达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校长Professor Anne-Marie Kilday对我校转设后事业快速发展和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贺词,表示希望能够推进包括3+1双学位、两年硕士项目及教师攻读博士等项目的合作,期待携手扩大双方合作领域、互相成就。

随后,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英国高等学府,也是首批获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该校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以及耗费数亿英镑正在建设的河畔校区(Waterside Campus)。该校的皮革技术专业位列全欧洲第一,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