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9    点击: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以下简称INTI)签署合作备忘录。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副校长周云安、中国办公室主任任钰莲,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国交办主任涂敏、教务办主任王水蓉、招就办主任王忠锋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涂敏主持。

何锦龙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周云安副校长在云端会面,举行线上线下同频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将推进教育国际化作为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期待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为契机,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为构建高等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贡献力量。

周云安表示非常高兴与我校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希望在学生留学交换、学历提升、教师学术交流互访及师资培训等方面共享教育理念、共同实现学术监督,期待未来携手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双赢。

随后,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悉,英迪大学(INTI)创立于1986年,教学水准与学术品质享誉马来西亚,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颁布的五星级大学(高级别)。英迪大学办学层次涵盖了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涉及商科、计算机、工程、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大众传媒、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在校人数超过17000多人,其中包括了来自近100个国家与地区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英迪国际大学坐落于森美兰州汝来新镇,占地83英亩。校园依山傍林,设计独特及典雅的建筑物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文化气息,是学子求学的理想高等教育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