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马来西亚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7-13    点击:

7月10日,我校组织的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暑期文化交流活动在吉隆坡顺利结营。

本次交流访问主要内容是国际化交流学习和文化之旅。在英迪国际大学的精心安排下,我校选派的师生共同学习了商业、IT、大众传媒、马来语、3D打印、传统舞蹈、传统乐器——伽美兰等相关课程,并探访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马六甲、首都吉隆坡和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布城)。此次文化交流不仅让大家接触到不同的学习环境、不同国家的同龄人,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在多种族、多民族和多文化体验式的学习机会,也拓宽了个人的国际视野,丰富了文化体验。

84900

此次赴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交流访问对双方院校国际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切实帮助师生开阔了国际化视野,提高了英语水平,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