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风采

外事风采

首页 >> 外事风采 >> 正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领导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8-09-03    点击:

5月29日上午,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Prathana Kannaovakun,副院长Pornpissanu Promsivapallop抵达我院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副院长黄学雨在主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合作办学事宜举行座谈会。 经济管理系主任薛香恒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涂敏参加座谈会。

黄学雨首先对泰国朋友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学校及学院等多个层面简要回顾并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友好交流历史和丰富的合作成果。他表示我院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我院与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双边都有着长期的交流历史、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非常信任的伙伴关系,他相信此次访问一定能继续再为双方的合作办学、学术交流及文化交流等领域增添新的活力和成果,不断加深双方的传统友好合作。

见面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Prathana Kannaovakun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来访犹如老友再见,非常开心。 她指出双方多年的友好交流使友谊不断深化,本次来访主要目的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就该院近期的一些新发展变化与我院进行沟通,以不断增进双方间的了解; 另一方面是期待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努力探讨双方更多更深层次的新的合作交流项目,为双方师生学习交流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讲话结束后,该院副院长Pornpissanu Promsivapallop通过PPT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

与会领导与来访客人就3+2本硕连读、学历证书、教师培训及短期交流等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整个座谈会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洽谈会结束后, 两位来访领导到主楼Z102教室进行了留学推介活动,并与曾经赴泰国学习交换的学生进行了的交流。